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民生

商洛我市首届市政府质量奖揭晓

2022-10-28 08:36:58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 (记者 汪 瑛)10月25日,我市首届市政府质量奖揭晓,陕西锌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首届商洛市政府质量奖,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市政府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每两年评定一次,主要授予在商洛市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单位或组织,包括提供服务的非政府性机构。

  根据《商洛市政府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专家书面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程序,报市政府同意,市质委会授予陕西锌业有限公司、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阳县丰阳老年养生公寓、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丹凤葡萄酒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首届商洛市政府质量奖,授予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商南县金丝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首届商洛市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市政府对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的单位或组织一次性奖励20万元,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市政府质量奖的奖金主要用于获奖单位或组织的质量持续改进、质量攻关和人员培训、质量检验机构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

  市政府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持续探索创新质量管理经验和方法,充分发挥质量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广大企业和组织及质量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奖单位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发扬诚实守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激发质量创新活力,全力保障质量安全,为商洛市“一都四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人员名单

      一任命:  杨文彦为商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王豪为商洛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免去:  成小斌的商洛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二任命:  叶军为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  屈晓鹏为商...

    时间:10-28
  • 2022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暨“镇安好人”发布仪式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10月27日,2022年第三季度“商洛好人”暨“镇安好人”发布仪式在镇安县举行,发布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敬亲、见义勇为、敬业奉献5类18名“商洛好人”和1...

    时间:10-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