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配合中省巡视、机构改革和专项整治工作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配合中省巡视、机构改革和专项整治工作

2018-10-30 08:40:2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配合中省巡视、机构改革和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敏)10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和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以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秦岭地区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陈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巡视组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服从、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要提前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完善,实事求是反映工作进展,不回避矛盾,为巡视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夯实责任、强力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上机构改革《方案》,在充分调研论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的基础上,精心制定我市改革方案,对照中省时间表,把握节奏、盯住节点,按要求、按步骤稳妥有序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好改革任务。要严明改革纪律,强化监督检查,从严从重查处借机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突击花钱等行为,有针对性地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确保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会议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秦岭地区专项整治,高标准做好拆除违规建筑和取缔、关闭采石场的覆土复绿,扎实做好没收违规建筑资产移交等工作,善始善终抓好整治扫尾。要高度重视长效机制建立,围绕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健全制度体系,落实区县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建立网格化、信息化监管体系,提高秦岭生态保护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