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召开

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0-01-19 08:40: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余婷)1月1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总结去年工作亮点,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紧紧围绕中省纪委工作安排,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严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专业化精神,提升专业化能力,改进干部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习培训,提升规矩意识,努力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要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关键少数,重点破解对同级党委的监督难题,落实监督主体责任和同级党委“一岗双责”。要将工作检查与监督执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加大以案促改工作力度,提高以案促改实效性,以案倒查,深入剖析,找出监管漏洞,及时提炼总结,形成以案促改常态化工作机制,达到查办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效果。要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聚焦“两个维护”,加强统筹安排,创新方式方法,强化上下联动,综合运用常规、专项、机动、交叉、联动、提级等多种方式,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器”,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保持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不断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委编办力促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杨杰)2019年以来,市委编办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紧扣加强党组织先进性和执政能力建设主线,整合机构编制资源,有力有序实施机构改革,为我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2019年初...

    时间:01-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