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马生龙到柞水检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马生龙到柞水检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02-06 09:19: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全文华) 2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到柞水县融媒体中心,暗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情况。

  马生龙说,疫情暴发以来,“两个中心”付出了辛劳、作出了贡献,向大家道声辛苦了。疫情还在肆虐,防控重之又重,“两个中心”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让干部群众都清楚,对疫情防控,有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进,有中央、省委、市委坚强领导、靠前指挥,有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积极行动,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要及时报道党委、政府联防联控措施成效,有针对性地做好精神文明教育,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大力宣传疫情防控一线感人事迹,大力宣传先进人物特别是先进医护人员,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 相关阅读
  • 矫增兵在镇安丹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记者 董楠)2月1日至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矫增兵深入镇安、丹凤检查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矫增兵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永乐街办王家坪渔洞峡检查站、青铜关镇丰收村路...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