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矫增兵在镇安丹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09:19:3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董楠)2月1日至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矫增兵深入镇安、丹凤检查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矫增兵一行先后来到镇安县永乐街办王家坪渔洞峡检查站、青铜关镇丰收村路口检查站、县医院等地,检查镇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次日,矫增兵一行来到丹凤县竹林关镇疫情防控检测点、镇重点企业鹤琴服装厂,实地查看民警执勤值守、企业安全生产、人员疫情防护等情况,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矫增兵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大民警、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配合,打好整体联动战。加强与疾控卫生、社区村组干部协作配合,强化各疫情执勤点的人员信息核查、车辆盘查工作,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人员登记、测温、劝返、送诊等工作,严防疫情传播扩散蔓延。要强化党员示范打好先锋引领战。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响应党组织号召,坚定不移地站在防控一线,广泛动员组织群众,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宣传发动打好舆论信息战。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人民群众广泛知晓疫情防护的有效手段,对造谣惑众,造成社会恐慌、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依法打击处理。要强化自身防护打好阵地战。广大民警、辅警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强度大,感染风险高,要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保障口罩、手套、防护服、消毒水等防护装备,确保民警执法执勤安全,筑牢公安阵地安全防线。

  • 相关阅读
  • 马生龙到柞水检查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本报讯(全文华) 2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到柞水县融媒体中心,暗访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并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情况。  马生龙说,疫情暴发以来,“两个中心&...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