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24日召开

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24日召开

2020-09-22 09:03:2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经四届市政协第54次主席会议研究并报经市委同意,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2020年9月24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期一天半。

  主席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议的议程有五项:(一)学习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二)围绕“加强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建设保障”进行专题协商。(三)审议通过市政协有关制度。(四)审议通过市政协专门委员会机构设置方案和人事事项。(五)领导讲话。(市政协办公室供稿)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数字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敏 李小龙)9月21日,商洛市数字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柞水县召开,邀请专家学者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伟主持会议并介绍商...

    时间:09-22
  • 商洛市政协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21日,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和秘书长王德文参加...

    时间:09-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