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商洛市数字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数字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9-22 09:02:4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李敏 李小龙)9月21日,商洛市数字经济发展专家顾问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柞水县召开,邀请专家学者为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伟主持会议并介绍商洛市情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商洛宣传片,向新聘任的商洛市数字经济发展专家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王春晖、陈民利、张鸿等11位专家围绕各自研究领域,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乡村建设,提出了许多战略性、前瞻性都很强的建议。

  在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顾问的发言后,李豫琦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长期以来顾问团的各位专家一直关注商洛、情系商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出谋划策,指导解决问题,有力促进了商洛数字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发表的真知灼见,将其运用到具体工作之中,推动商洛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李豫琦指出,商洛发展数字经济符合市情实际,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大背景下,迫切需要通过发展数字经济赋能。希望顾问团的各位专家充分发挥“外脑”“智库”作用,运用自身的理论优势、行业智慧和专业特长,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当好商洛发展数字经济的“智囊团”。充分发挥科技资源、市场资源、合作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在商洛,把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在商洛,推动商洛数字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充分利用知名度高、号召力强的优势,在宣传商洛、推介商洛上倾注更多精力,携手共创商洛美好未来。

  李豫琦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服务机制,为各位专家顾问开展学术交流、项目合作、技术指导、考察调研等活动提供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专家顾问的日常联系,主动请教咨询,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找准路径措施,以数字经济大发展助推追赶超越大提速。

  • 相关阅读
  • 商洛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9月24日召开

      本报讯经四届市政协第54次主席会议研究并报经市委同意,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将于2020年9月24日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期一天半。  主席会议建议本次常委会议的议程有五项:(一)学习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

    时间:09-22
  • 商洛市政协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余婷)9月21日,市政协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委员活动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熊道宇、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和秘书长王德文参加...

    时间:09-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