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鼓足干劲 雷厉风行 奋勇争先 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鼓足干劲 雷厉风行 奋勇争先 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21-01-07 08:59:5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李豫琦在听取分管联系部门工作汇报时强调

  鼓足干劲 雷厉风行 奋勇争先 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党率航)1月6日,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工作汇报会,总结去年工作,谋划安排今年任务,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李豫琦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与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李豫琦强调,要紧盯市委今年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全会审议通过《建议》中提出的“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精心谋划本部门、本系统“十四五”规划和今年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高位开局、高点起步。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牢固树立“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的鲜明导向,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优良的作风,只争朝夕、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豫琦要求,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好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严明纪律作风,持之以恒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

  • 相关阅读
  • 聚焦目标抓落实 突出重点求实效

      ——三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本报评论员  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也是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发展的关键一年。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点多面广、任务...

    时间:0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