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事综合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9-29 08:19:5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商南县

  近日召开的商南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会议强调,要聚焦作风建设,把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好作风和市委“五带头、五反对”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围绕“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严格落实八项硬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聚焦争先进位,强力推进经济稳定增长,加快113个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双创”产业园早日建成运营,抓好常态化防返贫监测帮扶,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以更大力度推动扩投资、稳增长工作。(本报通讯员 代绪刚)

市林业局

  近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找准定位,打好主动仗,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以进一步推进林长制高效运转为抓手,抓好“三防”(防森林火灾、防涉林“五乱”、防松材线虫病)工作,以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市建设为契机,着力推动林业“四大产业”(核桃产业、板栗产业、中药产业、森林康养产业)集群化发展。要扎实抓好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保证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确保林区秩序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报通讯员 刘永琦)

市方志办

  近日,市方志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方志系统要全面系统、准确深刻把握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对标对表,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部署,以奋发有为之志、善于担当之举、干事创业之风推动方志工作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打造方志事业发展新格局的强大动力,主动靠前,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画好“同心圆”,积极优化三个服务,力争在全市重大决策、重大活动、重大项目建设中贡献方志力量。 (本报通讯员 程 静)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