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拓展海外市场 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成立

拓展海外市场 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成立

2011-10-21 17:09:42

来源:

  中新网武汉10月21日电(艾启平刘欢峰)10月20日,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东风有限)在莫斯科举行了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成立仪式。这是东风有限提升国际竞争力、扩大海外市场份额、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

  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是东风有限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子公司,负责东风有限在俄罗斯市场的汽车产品认证、市场研究、信息咨询、协调销售等经营业务。该公司将在俄罗斯销售东风有限旗下的东风品牌系列主要产品,融入俄罗斯汽车市场竞争之中。

  东风有限高层表示,俄罗斯与中国、印度、巴西都是最有潜力的汽车新兴市场,并将有望成为欧洲最大乃至全球汽车产业重要的竞争市场。俄罗斯市场不仅是未来重要的海外市场,也是将来合资合作的重点之一。为配合东风汽车公司全球战略的推进,东风有限将深度开拓东欧市场,参与到国际市场的竞争之中,扩大俄罗斯市场份额,力争将东风品牌做成俄罗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东风有限董事长徐平为新成立的东风汽车俄罗斯有限公司授牌,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有限副总裁童东城代表东风公司讲话。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官员、俄罗斯政府官员及武汉市政府官员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合作组建的迄今中国最大汽车合资企业,于2003年6月9日创立,7月1日正式运营。东风有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67亿元,双方各拥有50%股份。公司注册地设在湖北省武汉市,目前拥有员工七万名。东风有限是中国首家拥有全系列卡车、客车、轻型商用车及乘用车产品的汽车合资企业,其商用车使用“东风”品牌,乘用车使用“Nissan”品牌。(来源:中国新闻网)

  • 相关阅读
  • 比亚迪:S6取代F3成新龙头

      时至今日,比亚迪造车也才9年,而卖车却有5年。从一个不会造车的企业,比亚迪从零开始,能够达到现在的销量规模算得上是一个奇迹。  但是今年以来的比亚迪进入多事之秋。从经销商退网到传奇老总夏治冰辞职;从...

    时间:10-21
  • 新车被划“大花脸”小区物管不担责任?

      律师:收了车主停车费,物业要承担相应的连带责任  最近,家住自贡市自流井区宏发小区的罗先生心里烦透了:自己每月花50元钱,在小区内租用了一个车位,本想着以后停车无忧,谁曾想,刚买了不到一年的新车,就...

    时间:10-21
  • 专家:汽车充电“瓶颈”尚待打开

      由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城市化与城市生活国际学术会议”今天开幕。复旦大学社会学系教授范伟达等专家认为,我国电动汽车取代传统汽车,还需要一个比较长的...

    时间:10-21
  • 吊足消费者的胃口“Hold住”车型盘点

      “Hold住”不仅是一个神人语录,更是一种坚定的态度。在汽车圈里,也有许多颇“Hold住”的车型,从首次曝光到正式上市战线拉得够长,赚满眼球的同时也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下面,小编就来盘...

    时间:10-21
  • 新节能补贴目录出炉 长安汽车5款入围

      近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第七批),涉及到12家车企的49款车型。其中,长安汽车旗下共有5款车型享受节能补贴,包括奔奔系列、CX系列及欧诺等5...

    时间:10-21
  • 菱智推国内首款1.6L商务车 价格下探至6万元

      在成功推出菱智M5“惠商版”车型后,东风风行再推首款1.6L小排量大空间商务车——菱智1.6L,价格或将下探至6万—8万元区间。这款车同时也是国内首款1.6升的商务车车型,预计在下月全面...

    时间:10-20
  • 别克愿景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上海通用将迎来首款SUV车型。记者本周一从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今年4月份在上海首发的别克愿景(En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具体的投放时间应该会在3月份左右。”  别...

    时间:10-20
  • 商务部支陆逊:汽车出口政策明年调整

      虽然今年汽车出口增长强劲,但低成本优势逐渐丧失、出口产品层次低、品牌影响力弱等一系列问题也在困扰着出口企业。“人民币汇率升值,劳动力成本和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让国内汽车产品的低成本竞争优势逐...

    时间:10-20
  •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变化较大

      10月17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了解到,中期改款奇骏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外观和配置都有较大变化。  东风日产内部员工透露,本次为奇骏的中期改款,外观变化较大,仍在郑州工厂生产。此外,该车已在7月份通...

    时间:10-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