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资讯

北京:中级车近期优惠增多 新上市车型多需预订

北京:中级车近期优惠增多 新上市车型多需预订

2013-10-14 11:57:08

来源:新京报

  新锐志

  近期,第九代雅阁、新锐志、新蒙迪欧等中级车扎堆上市,加剧了本就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上周,记者发现,大多数热销中级车优惠较多,新上市车型多需预订。

  第九代雅阁

  订金3000元

  目前第九代雅阁已有少量现车到店,但多已被预订,因此购车仍需预订,订金3000元。一位销售顾问介绍,目前老款雅阁仍有部分现车,车型齐全,目前现金优惠2.8万元。

  新锐志

  优惠5000元

  一汽丰田新锐志现车在售,车型、颜色齐全,现金优惠5000元,置换购车综合补贴1.35万元。一位销售顾问介绍,老款锐志仍有少量现车,以2.5L风度菁英炫装版为主,优惠2.4万元,另赠送价值万元装饰礼包。

  新蒙迪欧

  暂无优惠

  长安福特4S店一位销售顾问介绍,新蒙迪欧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暂无优惠,6年以上非长安福特车型置换补贴3000元,长安福特车型置换补贴2000元。

  迈腾

  现车齐全

  迈腾全系现车在售,颜色齐全,优惠较多。其中迈腾1.4T综合优惠1.8万元,迈腾1.8T综合优惠2万元,迈腾2.0T综合优惠2.4万元。

  新天籁

  置换补贴8000元

  东风日产专营店一位销售顾问介绍,新天籁全系现车充足,颜色可选,无任何优惠,置换最高补贴8000元。

  新索纳塔

  最高优惠4万元

  新索纳塔全系现车在售,以黑色、白色、银色居多,其他颜色需预订,订金5000元,等待两周时间。一位销售顾问介绍,新索纳塔2.4L最高优惠4万元,2.0L车型优惠2.5万到3.7万元。(记者 张洁)

  • 相关阅读
  • 北京香山发布登高指数便于老人量力而行

      迎来首个休息日,又恰逢重阳节,昨日香山红叶节本应迎来首个高峰日,但因天气阴冷,昨日来香山赏红的游客共计4.9万人,稍低于园方预期。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景区了解到,目前八达岭红叶林变色率已超过50%,...

    时间:10-14
  • 北京香山红叶节开幕 公交11条线加车

      2013年香山红叶节将于10月12日至11月11日举行。为方便市民观赏红叶,公交集团途经香山地区的11条公交线将增加配车160部,同时增发区间车并开通摆渡专线车。  红叶节期间,途经香山地区的331路、360路、360快、...

    时间:10-12
  • 马布里续约至2016年 放言帮助北京建立CBA王朝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日下午5时,一身正装的马布里与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坐在了万事达体育中心的发布厅,正式宣布双方续约三年,这意味着马布里将在北京队效力至2015-2016赛季结束。  昨天下午3时,...

    时间:10-12
  • 北京故宫将开门办学

      昨天,在台北参加“乾隆特展”的北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接受京华时报专访时透露,北京故宫将开门办学,最大限度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功能。  此外,单霁翔还与台北故宫博物院院长冯明珠就两岸故...

    时间:10-11
  • 北京:长安福特嘉年华现车销售 全系降1.5万元

      2013年3月26日,全新福特嘉年华正式上市,入门价格为7.99万元。作为今年长安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款重磅级新车,全新福特嘉年华以多项同级独有的智能科技配置、更时尚的外观设计,再一次确立小型车强力车型...

    时间:10-11
  • 北京:荣威350最高降2万元 最低售8.07万元

      在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搭载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 荣威350全球首发上市,价格区间为8.97-12.47万元。实在的价格以及有意的性能表现,使得荣威350自上市以来变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时间:10-11
  • 北京:马自达6最高降6.3万 最低售12.18万元

      马自达6落户国内市场已经整整十年的时间了,而其运动的外观、宽大实用的内部空间、优越的操控性能更是为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目前2013年小改款车型也于7月1日正式上市销售。近期,编辑从北京国服信高德一汽马自达...

    时间:10-11
  • 北京:雪佛兰科帕奇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3.5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最早为上海通用于2007年以进口方引入国内的一款中级SUV车型,在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之后,国产版科帕奇也于2011年底正式上市。到目前为止,国产科帕奇拥有2.4L一个排量,共5款车型可供选择。近日,...

    时间:10-11
  • 北京:沃尔沃新款XC60现车销售 全系降3.5万元

      2013年8月5日,沃尔沃新款XC60在杭州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在内饰方面也加入了更多的科技、运动元素,起到了大幅提升新鲜感的效果。近日,笔者从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亦庄店了解...

    时间:10-11
  • 北京:新君越最高降2.3万 部分车型送5千礼包

      2013年6月21日,继3.0L智享旗舰型率先上市之后,新君越2.0T和2.4L车型也终于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相较老款车型,新君越官方指导价有所降低,但配置却提升了不少,使其性价比优势得到了显著地提升。近日,笔者从上...

    时间:10-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