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北京香山发布登高指数便于老人量力而行

北京香山发布登高指数便于老人量力而行

2013-10-14 10:23:22

来源:

  迎来首个休息日,又恰逢重阳节,昨日香山红叶节本应迎来首个高峰日,但因天气阴冷,昨日来香山赏红的游客共计4.9万人,稍低于园方预期。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景区了解到,目前八达岭红叶林变色率已超过50%,进入最佳观赏期。另外景区在入口处发布“登高指数”,包括各城楼详细的海拔高度及离关城主票口高差、距离数据,便于中老年朋友量力而行掌握登城高度。北青报记者在香山景区看到,周边道路、停车场并未出现拥堵现象。即使在午间上山高峰时间,游客在售票厅前排队几分钟便可买到票。公园东门检票处,从天津、河北等地前来赏红的外地旅游团络绎不绝。下午4点过后,售票处则明显冷清下来。北青报记者观察发现,半个小时内仅百余名游客进园,其中大多数是持年卡、月票的市民。景区负责人介绍,本周将迎来大幅降温,对红叶变色十分有利,预计周末香山红叶约50%将会变红。“到周四就成规模了,欢迎市民周中前来错峰赏玩。”该负责人说。

  • 相关阅读
  • 北京香山红叶节开幕 公交11条线加车

      2013年香山红叶节将于10月12日至11月11日举行。为方便市民观赏红叶,公交集团途经香山地区的11条公交线将增加配车160部,同时增发区间车并开通摆渡专线车。  红叶节期间,途经香山地区的331路、360路、360快、...

    时间:10-12
  • 北京:24万人周末游香山创历史新高

      刚过去的这个双休日,天气晴好,温度适中,秋游赏红又现高峰。截至昨天下午4点,香山公园上周末共接待赏红游客24万人,创红叶节举办以来双休日接待游客量的历史新高,其中周六13.8万人次的客流量更是红叶节举办以...

    时间:10-29
  • 香山红叶节今日开幕 周边减少俩停车场

      今天,2012年香山红叶文化节开幕。交管部门昨天表示,预计红叶节期间的十个休息日(10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11月3日、4日、10日、11日)将形成观赏高峰。  另外,今年红叶节期间,香山周边因...

    时间:10-12
  • 洛南香山溶洞旅游风景区

      香山溶洞旅游风景区,位于陕西省洛南县石坡镇香山村,距洛南县城38公里。与河南省灵宝市、潼关县华阴市相邻,是省内外驰名的关中后花园之地。  香山溶洞旅游风景区属秦岭地貌咯斯特地貌原始生态区,景区面积10...

    时间:03-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