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我市旅游接待实现开门红

我市旅游接待实现开门红

2017-01-04 08:42:30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王尚锋)2017年元旦假期,我市天气总体晴好,空气清新,各地游客纷纷前来开展冰雪运动、游美丽乡村、逛文化景区。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42.11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29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77%和31.29%,实现了今年我市旅游工作开门红。

  节日期间,在金丝峡、牛背梁、天竺山三大景区冬季闭园的情况下,据统计,省重点监测景区柞水溶洞接待游客1.21万人,门票收入79万元,同比增长49.9%和35.9%。柞水九天山滑雪场接待游客1.065万人,成为我市冬季旅游新的增长点。全市各类文化旅游景区普遍人气旺盛,其中棣花景区接待游客3.1万人,云盖寺古镇接待游客2.2万人,漫川古镇接待游客1.26万人,闯王寨景区接待游客0.63万人,塔云山景区接待游客1.9万人,增幅均在25%以上,新开园的镇安金台山禅意文化景区接待游客2.57万人,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全市重点打造的16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村持续保持较高人气,成为我市一日游、自驾游的首选去处。全市美丽乡村共接待游客达到16.5万人,占全市总接待量的39%。其中江山、竹林关、前店子、石瓮子、丰收等村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云镇社区、棣花社区接待量分别达到2.2万人和3.1万人。在游客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我市旅游体验项目、旅游购物、旅游餐饮、住宿、娱乐等配套产品和服务也不断提升,过夜游客及旅游消费快速增加,深度旅游、品质旅游效应逐渐凸显。同时,元旦假日期间,全市旅游安全、平稳、有序,实现零投诉,游客满意度再创新高。

  • 相关阅读
  • 元旦假日柞水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

      本报讯(周成全)2017年元旦假日期间,柞水县接待旅游人数7.13万人次,实现直接收入145.54万元,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13.17万元,同比增长26.85%、106.56%、32.88%,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

    时间:01-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