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五一将实施限流 美团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门票在线预订火爆

2019-04-28 16:38:41

来源:中华网

 近日,陕西热门景区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5月1日起,博物院将根据接待情况适时启动限流措施,每天门票不超过65000张,倡议游客提前上网订购门票。

  限流消息一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在美团App上的关注度和五一门票预订量即刻出现双增长。美团门票相关负责人表示,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作为中国第一批世界文化遗产、第一批国家AAAAA旅游景区,是历年节假日陕西地区最热门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人气不断攀升。同时又因假期期间景区限流,门票数量有限,进一步激发了游客提前预订的热情。

  为了更好地方便游客安排出行,目前美团已经开启了五一假期早订优惠功能,覆盖全国600多个热门景区,其中陕西地区的重点热门景区均有涵盖。打开美团App搜索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便能够在线购买120元景区官方门票,下单成功后平均2秒出票,无需换票,直接扫身份证即可入场,避免排队购票、检票的不便。同时,还有“门票+人工讲解”等多种组合优惠产品限时供应。

  在刚刚发布的美团《2019五一国内旅游新趋势报告》中,西安对外地游客的吸引力位居榜首,是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全国热门旅游城市TOP4。这意味着,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将在五一期间迎来更大热情的游客参观需求。据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2018年五一假期期间三天接待游客超过17万人次,单日最高人次发生在假日第二天超过了7万人次。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