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动态

金丝峡景区举办美文美图擂台赛

金丝峡景区举办美文美图擂台赛

2018-08-27 08:48:3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代绪刚)8月28日至10月15日,金丝峡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举办金丝峡美文美图擂台赛活动,充分发掘秦岭的山水之美和文化魅力。

  本次擂台赛的活动主题是“全景金丝峡·醉美山水间”。活动期间,全国游客网上报送金丝峡景区美文、美图,并通过商南旅游、金丝峡景区、鹿城通等网络平台进行网络评选。金丝峡景区将组织相关专家对网络平台优选作品进行评审,10月30日,揭晓评奖结果、颁奖。

  据了解,本次擂台赛将向全国游客征集金丝峡景区美文、美图,美文字数不少于800字(诗歌不限),美图及摄影作品不小于3MB,每名游客每类至多投3篇。本次赛事设美文类、美图类一等奖各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各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各10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大礼包。获奖作品将在商南旅游、金丝峡公众号和金丝峡官网、《金丝峡》杂志上公开发布。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