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国资融和贷喜迎周年庆 收益翻倍火爆活动正在进行

2016-01-14 10:32:57 来源:中国网

   P2P网贷行业自兴起以来一直凭借收益率远高于银行及其他理财机构的绝对优势而获得大量投资者青睐,加之年末来临,各平台不定期举办的各种感恩回馈活动更是让投资者欣喜若狂。近日,国资平台融和贷正值周年庆,平台于2016年1月13日——2016年1月15日大手笔推出“全场加息,收益翻倍”的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以最大的诚心回馈广大用户,开启2016年的崭新发展历程!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火热程度堪称空前绝后!

  

 

  当记者点开融和贷的官网的时候,红色的十分鲜亮的“周年庆全场加息,收益翻倍”字眼映入眼帘,无不让记者尖叫起来!全场加息,收益翻倍,这是发疯的节奏啊,随后便能看到此次活动的投资人数与实时交易量的统计,数字均已惊人的速度增加,可谓是将周年庆的活动氛围不断掀至最高潮!

  据记者了解,往日P2P平台也有加息活动或者是周年庆活动,但加息最多保留在1%——3%之间,而周年庆活动平台大多送送小礼品营造一点庆典的氛围而已,而像融和贷这般收益翻倍的大举动实乃网贷行业的超级大回馈,并且用户还能同时享受平台“首投有奖,推荐有礼”以及“酒逢佳节倍思金”的送豪酒与现金的奖励!对投资人而言参加此次活动可谓是财富增值的最佳时机!

  

 

  据记者观察,平台开标仅仅过去十几分钟,参与投资的人数就已经达到620人,而实时交易量已成功突破两百万元,并且数字正在猛烈的增长!从不断跳动的数字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量的问题,而是看到了融和贷的实力与诚心!只有投资人衷心拥护和信赖的平台才能爆发出如此巨大的力量!

  融和贷CEO李长河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此次周年庆收益翻倍回馈投资人的资金,均是平台股东方: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融和贷:原平台股东)、合肥国控建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国资背景:新增股东)、安徽天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风险资本:新增股东)额外拿出百万元进行的回馈,不必担心安全问题,投资人可放心理财!而且用户每投资1000元将会获得1个爱心基金,用户可将爱心基金捐助给指定儿童,投资越多,获得的爱心基金越多,享受双倍收益的同时,还能为国家公益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