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采 > 关注动态 > 外界动态

白拿iPhone8?渥金、PPmoney、银豆网等借势开展送iphone8活动

2017-09-22 17:53:12

来源:中华网

 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行了新品发布会,iphone8、iphone8plus和 iPhone X 同时问世。

送1.png

这一次苹果直接跳过了往年的 S 增强系列,直接推出了 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三款iPhone 都是配置了新一代A11 Bionic处理器,运行速度比上一代A10处理器快了30%,还集成了神经网络引擎。

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有多项炫酷黑科技的iPhone X了。iPhone X采用“Face ID”进行身份验证——取消了Touch ID指纹Home键,轻触可点亮屏幕,采用人脸识别解锁技术替代Touch ID,该功能被命名为“Face ID”。

但是,iPhone 8/8 Plus,尤其是iPhone X,有一个致命的缺陷,那就是——贵!贵到不忍直视呀。

送2.png

可是,对于有些果粉们来说,贵又如何?我们还是会砸锅卖铁地把“iPhone8”带回家的!

别急,其实,在每年苹果公司推出新品的当口,都有很多公司借势开展营销活动,互联网金融也一样,为了扩大平台影响力、知名度,以及为了增加优质的客户,今年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开展了轰轰烈烈的iphone8借势营销活动——一大波免费送送送的福利正在赶到你的碗里哦!

在此,为了各位果粉的小肾脏,小编收集了几个重要平台的iphone8活动,给大家做参考——渥金、PPmoney、银豆网等P2P平台相继推出免费拿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的活动,以回馈新老顾客对平台的支持。

渥金

国内领先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渥金,在十一小长假期间会举行“中秋国庆8天乐——来投资,赢iPhone”的活动,在活动中中奖的幸运儿就有机会免费获得iPhone 8。活动形式有两种:

活动一:投1000抽iPhone8

凡投中渥金平台带有“抽iPhone8”的项目,即获得抽奖资格。

iphone8活动文章配图1.jpg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12点整,截止12月4日23:59

抽奖资格:在活动期限内,选择带有“iPhone8”标识的项目,投资1000元,即可获得抽奖资格

抽奖规则:

1、系统会根据投标的先后顺序,每次投标生成一个编号,如你是第79人投标的,你的专属编号即使79。

2、取10月9日的深证指数的个位数以及小数点后两位,成为一个新的3位数,用这个3位数除以项目截止时的投资人次,整除之后得到一个余数,编号与余数+1相同的,即为中奖。

举例:假如10月9日的深证指数为11013.56,项目截止时投标人次为300人,那么356÷300=1……56,即编号为57的投资人中奖,可获得iPhone8一部!

活动二:投100000起就送iPhone8

在渥金平台投资带有“送iPhone8”标识的项目,即送iPhone8一部

iphone8活动文章配图2.jpg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10月8日

投资说明:此活动每个项目仅1人可以投标,投中即送iPhone8

*以上项目每满标一个,即开放下一个,iPhone8数量多多,管够

特别说明:

(1)所有投中的项目均可转让

(2)iPhone8将在10月中下旬配送到你的手上!

PPmoney

PPmoney推出的活动比较吸引人的是关于免费拿iPhone X 。活动内容如下:

送3.png

让薅羊毛党唯一觉得美中不足的应该就是收益率偏低:相对于PPmoney平台现有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要低1%。

银豆网

近期,银豆网也特别推出了“超值兑换,惊喜不断!iPhone 8 Plus等你赢”的活动。活动时间是在9月12日00:00——9月24日24:00,活动时间比较紧急。据悉,在活动期间,投资人只要累计出借金额达到一定的额度即可免费获得iPhone 8 Plus。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