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副院长方学民为丹凤法院干警授党课

2015-07-30 11:53:49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王建民)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化法院干警党性修养,7月29日上午,受丹凤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国钧邀请,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学民为丹凤法院全体干警授党课。

  方院长以“加强从政修养,坚守从政底线”为主题,结合习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和做人、做事的体会,对 “三严三实”的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注重政治修养方面,他分别从政治、理论、道德、能力、作风、纪律六个方面强调要做政治的锐者、学习的勤者、思想的纯者、工作的能者、品行的正者、自律的严者。在坚守从政底线方面,他分别从坚守做人、做事、交友、生活、法纪五个底线,要求树立正确处世观、事业观、友情观、幸福观、安全观。

  方院长的辅导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对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的讲话用词朴实,语重心长,句句充满了对每一位干警的殷切期望,为干警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