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丹凤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2015-08-17 16:30:20 来源: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张鹏)8月14日,丹凤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传达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院长齐国钧组织学习了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在全市法院院长会上关于“弘扬党的伟大精神、蹄急步稳深入改革,努力推进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讲话内容。

  结合会议精神,齐院长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和中院各党组成员的讲话要求,全面分析了丹凤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要求,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全市法院“1162”工作思路,认真查找不足,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迎头赶上,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齐院长强调,下半年具体要做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坚持审判职能,服务发展大局,确保规范司法、公正司法、执法为民。二是严格落实审判绩效考核制度,不打折扣完成考核内容中各项指标。三是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稳步推进司法改革。四是切实采取措施推进司法公开,完成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各项任务。五是搞好“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增强干警作风建设。六是加强队伍建设,从建立干警业绩档案抓干警审判质效、从开展廉政建设抓干警廉洁自律、从落实党建任务抓干警思想教育。七是继续做好诉调对接工作,完善诉调对接体系。八是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完善软硬件建设,积极开展“两学一读”等法院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法院文化氛围,使全院干警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坚守各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