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6-02-23 09:50:30

来源:

  2月16日至21日,商洛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东斌院长所作的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全市法院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着力提高审判质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报告提出的2016年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独立公正履行审判职能;充分发挥维护社会稳定司法保障作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积极推进司法改革,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为建设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幸福商洛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刘佩华)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五项举措推动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

      行政机关负责人应当出庭应诉是新行政诉讼法的新规定,为了使该规定落到实处,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采取了五项措施,督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推进行政审判工作和法治政府建设。   一是法律宣传到位。在新修...

    时间:02-23
  • 商洛中院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近期,省委省政府下发文件对2013至2015年度维护稳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136个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商洛中院榜上有名。   近年来,商洛中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

    时间:02-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