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荣获2015年度全国法院"网络宣传先进单位"

商洛中院荣获2015年度全国法院"网络宣传先进单位"

2016-02-26 08:27:15

来源:

  近日,人民法院报社、中国法院网联合发文,授予商洛中院全国法院"网络宣传先进单位"称号,以表彰商洛中院2015年度在传播法院资讯、汇集社情民意、开展司法宣传,展示法院和法官新风貌、新风采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
  2015年,商洛中院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坚持创新工作机制,推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一体发展,进一步加大对法院工作经验、先进典型和社会关注热点等工作的宣传报道。一是不断加大投稿力度,积极向各类媒体投稿,全方位宣传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动态,全市法院在市级以上媒体发布稿件4138篇,其中省级媒体705篇,国家级媒体458篇。二是积极运用网络新媒体,及时更新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开通官网微信,商洛法院官方网站单月点击量达到21万次,官方微博粉丝达到33000余人,自有媒体影响力不断提升,网络宣传整体合力初步形成,取得良好效果。三是全力协调形成合力,做好重大敏感案件及"两会"等重大时、节点的宣传引导、舆情应对工作,确保法院工作正面声音占据网络主导地位。四是积极发挥栏目阵地作用,与商洛电视台合作制作节目23期,在《商洛日报》、审判纵横、法治在线栏目发表稿件35篇,联合执行局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全面展示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形象,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卢宣瑜)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被省高院表彰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近期,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院长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省中级法院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商洛中院成为获此殊荣的四个中级法院之一。   2015年,商洛中院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时间:02-26
  • 商洛中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如火如荼”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近期,商洛中院按照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对照检查、广泛宣传动员,活动开展“节奏紧、鼓点密...

    时间:02-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