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洛南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洛南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2016-07-05 15:22:32

来源:

党建先进集体.jpg

  6月27日,在全市法院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党员法官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上,洛南县人民法院被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这是继2014年洛南法院党总支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标杆支部后,洛南法院又一次获得的党建先进殊荣。同时,会议还授予于济生、周梦琳和许晓菊同志为全市法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洛南县人民法院共有党员78名,占法院在职干警总人数的81%,是法院各项工作的主力军。近年来,洛南法院以"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为工作目标,以"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中层干部模范带头、全体干警奋勇争先"为抓手,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全市法院"1162"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法官工作阵地前移、矛盾纠纷关口前置、便民服务措施前伸"的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为洛南法院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洛南法院先后荣立集体一等功,并荣获省市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全市优秀法院等多项荣誉。
  成绩属于既往,法制使命光辉神圣。洛南法院将紧紧围绕"五个五"党建工作核心,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努力提高党员干警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的先进性和战斗力,全面开展执法办案、审判管理、队伍建设、司法改革、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富裕洛南、和谐洛南、美丽洛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相关阅读
  • 洛南法院召开庆"七·一"大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争当合格党员,6月24日,洛南法院召开了庆"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

    时间:07-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