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洛南法院召开庆"七·一"大会

洛南法院召开庆"七·一"大会

2016-07-05 15:24:39

来源:

27205644rtzu.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争当合格党员,6月24日,洛南法院召开了庆"七·一"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红旗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文学习了市中院黄东斌院长以《做合格党员在"两个突破"上下功夫》为题的党课材料。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彩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二是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向党中央基准看齐。三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努力推动审判工作、司法改革试点和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 相关阅读
  • 洛南法院荣获全市法院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6月27日,在全市法院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党员法官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上,洛南县人民法院被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这是继2014年洛南法院党总支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标杆支部后,洛南法院又一次获...

    时间:07-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