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商洛中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商洛中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6-07-14 15:19:22

来源:

DSC02127.JPG

  7月12日上午,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参加并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了8个方面的要求。
  最后,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就全市两级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求:一是全市法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大力加强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三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知行合一推动商洛法院事业取得新发展。(侯向峰)
 

  • 相关阅读
  • 商洛中院与商州监狱召开减刑假释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参观党员活动室参观审判管理办公室  (姜淑成 王锡彬)为了共同研究减刑假释案件审理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规定,进一步规范减刑假释工作,做好商洛中院与商州监狱减刑假释工作中有关问题的协调、配合。7月12...

    时间:07-14
  • 乘风破浪正当时 扬帆奋进创新绩

    该院院长黄东斌(左一)深入镇安县界河村扶贫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江必新(左四)检查指导该院工作   (刘佩华 侯向锋)这是一个丰收的时节,也是一个耕耘的时节……   2016年2月,商洛中院被陕西省...

    时间:07-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