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界动态

洛南法院传达落实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精神

洛南法院传达落实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精神

2016-07-19 15:25:36

来源:

学习传达会议精神.JPG

学习传达会议精神 

  7月18日上午,洛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院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陈彩喜介绍了会议概况, 通报了《2016年上半年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分析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要求》,学习了市中院黄东斌院长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本次会议精神,对照市中院“1162”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在审判执行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二要狠抓执法办案,“去库存、补短板”,紧紧抓住提升结案率和减少发改案件比例、提高调解率等关键指标 ,采取月通报评比,适时召开工作推进会等有效措施,确保超额完成三季度80% 和年底95%的结案率目标,坚决将案件发改率降低到最低限度;三要继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配合省法官遴选委员会做好员额法官的选任,落实《法官专业会议制度》,挖掘内部潜力,提高办案质效;四要积极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按照确定的产业发展等扶贫项目,与村委会配合,与贫困户对接,尽快落实到位;五要继续推进基层人民法庭和审判法庭建设,为审判工作提供服务保障。陈院长要求各位党组成员、中层干部要先学先知、先知先思、边思边干、克难攻坚,落实好“1162”工作思路,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洛南法院王娟供稿)

  • 相关阅读
  • 两学一做见成效 法庭破解执行难

      洛南县法院石门人民法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不唱高调,不走过场,大力强化党性修养,大力提高服务意识,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结合目前开展的化解执行难问题,充分认识解决“执行难”是老...

    时间:07-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