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与法 > 法制时事
商洛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抓获贩毒人员3名
http://www.slrbs.com  2015-07-17 16:31:48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张 驰)7月16日,我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贩毒人员3名,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411克。

  近期,丹凤警方在吸毒人员收戒工作中,获悉城区长期吸毒人员屈某军、张某源、刘某根等人有吸毒贩毒嫌疑,经过侦查核定相关信息后,上报市公安局禁毒部门共同侦查。

  经过深入侦查获得消息,屈某军等3人于7月15日前往河南省,有贩卖毒品的可能。据此消息,市县两级公安禁毒部门立即组织警力在沪陕高速我市境内的各出口、服务区进行布控。经过一昼夜的坚守,7月16日凌晨5时民警在沪陕高速丹凤出口成功将贩毒人员屈某军、赵某利抓获,并从二人驾驶的车辆中收毒品海洛因207克;经当场讯问得知刘某根、张某源二人已在中途下车后,民警立即对二人展开抓捕。下午6时,在刘某根家中将张某源抓获,并在其住房内缴获毒品海洛因204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侦办之中。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