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柞水县

柞水县:稳健开局“十三五” 追赶超越绘蓝图

柞水县:稳健开局“十三五” 追赶超越绘蓝图

2017-02-07 08:46:14

来源:

  2017年是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稳增长、调结构、兴产业。围绕全面建成“三个柞水”总目标,以“三个一”为抓手,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狠抓项目强动能,振兴工业增活力,发展旅游促升级,力争生产总值增长11%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左右,地方财政收入增长6.5%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左右,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8%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左右,力促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先进、在全市创一流。

群众性文化娱乐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凤凰广场)

  群众性文化娱乐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凤凰广场)

  新的一年建城镇、强基础、美环境。围绕建设“秦岭最美会客厅”,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统筹推进园林县城、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拓展城市空间,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大力实施生态建养工程,深入推进清洁城镇创建,努力实现公共场所清洁化。扎实推进农村公路建养一体化项目建设、申报,重点抓好山柞高速、小岭隧道等工程,力促城乡环境更加宜居、更加优美。

文明家园文艺汇演走进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文艺汇演走进美丽乡村

  新的一年抓脱贫、补短板、惠民生。围绕全面脱贫摘帽目标,拿出愚公移山、滴水穿石的韧劲,因地制宜谋划、因户因人施策,推广“三带一创”精准脱贫模式,以打造西川脱贫攻坚主战场为重点,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农村供给侧改革,加快创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打造现代农业升级版。突出办好“十件实事”,全面落实兜底政策,不断健全保障体系,提升就业创业水平,力促民生民本持续改善、人民福祉持续增进。

新年登高大会

  新年登高大会

  新的一年抓改革、强治理、提效能。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破除发展瓶颈制约。持续创新社会治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优化群众工作,完善治安防控体系,扎实建设法治政府,努力构建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持续巩固“放管服”“抓转促”“两学一做”成果,认真落实“三项机制”,大力改进文风会风,加大治庸治懒力度,不断增强执行力,提高战斗力,力促转型发展更有劲头、追赶超越更有保障。

柞水县直机关党员走进党建会客厅  接受党史教育

  柞水县直机关党员走进党建会客厅 接受党史教育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站在历史与现实、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柞水人将铭记汗水,不忘初心,以更加坚定的步伐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柞水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上下同欲,振奋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陕西省第三届滑雪大会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