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7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两会图片

履行神圣职责 共建三个商洛

履行神圣职责 共建三个商洛

2017-02-07 09:13:59

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以来,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发扬民主、集中民智,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认真履行肩负的神圣职责。

  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表示,一定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行使民主权力,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带到大会上来,努力为商洛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市政协委员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诚了解社情民意,深入学习政策法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绝不辜负人民与组织的信任、历史的选择。

  我们坚信,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建设三个商洛的目标一定会变成现实,商洛一定能够和全省同步推进、同步进入全面小康,商洛人民也一定会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更加自豪。

2月5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2月5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记者 王尚锋 摄)

2月5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科技、体育、医疗卫生界委员在小组讨论休息时间,还在热烈讨论提案修改的几个细节问题。

  2月5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科技、体育、医疗卫生界委员在小组讨论休息时间,还在热烈讨论提案修改的几个细节问题。(记者 王 聪 摄)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