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8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洛南县

洛南法院喜获两项省级荣誉

2018-02-26 16:23:47

来源:

   本报讯(严丹)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政法工作会议上,洛南县人民法院喜获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和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两项省级荣誉。 

  近年来,洛南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大局,按照“创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的工作思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各类犯罪,妥善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维护社会稳定为根本,准确把握法院工作新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社会的稳定和洛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洛南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社会稳定和经济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相关阅读
  • 攻坚克难补短板 开拓创新促赶超

    ——洛南县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回眸   2017年,洛南县全年争取资金21.7亿元,招商到位资金88亿元,实施重点项目100个,重大项目观摩评比位列全市第三。全年国内生产总值实现136.7亿元,增长9.2%;社会固定...

    时间:02-24
  • 扬帆奋进启新程 继往开来谱新篇

    洛南县二O一八年经济社会发展展望...

    时间:02-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