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两会专题报道 > 商南县

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5-05-11 11:06:11 来源:商南政府网

57日上午,商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现场简洁朴素,庄重严肃。主席台上,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国徽。来自全县各条战线160名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共商民生大计,共绘发展蓝图。所有县级领导及在我县的省市人大代表、劳模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市级驻商各单位副科级以上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主任白桦主持,代县长崔华锋代表县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县政府工作,对2015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对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与会人员对《报告》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还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为期两天半,主要任务是听取、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商南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商南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选举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并通过大会各项决议。(柯鑫 冯庭记)

编辑:刘 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