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专题2

元旦献辞

元旦献辞

2012-01-01 09:27:45

来源:

商洛市市长 杨冠军

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商洛市委、商洛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驻商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商洛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激情与喜悦相拥,耕耘与收获同在。我们一起走过的2011年,是商洛改革发展进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全市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乘纪念建党90周年的强劲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全面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新成就。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建成投产,城乡基础设施条件显著改善;循环经济发展快速推进,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民生民本明显改善,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谋发展、思富裕、促和谐的意识日益浓厚,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劲头更加强烈,全市上下呈现出政通、人和、风正、业兴的良好局面。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篇章。刚刚闭幕的市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勾画了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按照市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富民强市”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努力保持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坚持改革创新、埋头苦干,扎实推进各项既定部署的贯彻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创新管理,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同志们,朋友们,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创新,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率先突破发展,共同创造商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 相关阅读
  • 加强协调配合 统筹加快建设

      本网讯 (记者 王尚锋)1月9日,市长杨冠军来到市区环城北路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工作、看望慰问施工人员。杨冠军强调,商州区政府、环城北路建设管理处和项目承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各方资源、...

    时间:01-11
  • 全面落实惠民政策 妥善安排群众生活

      本网讯 (记者 汪 瑛)1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冠军深入商州区黑龙口镇里程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杨冠军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把...

    时间:01-10
  • 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 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本网讯 (记者 汪 瑛)1月4日,市长杨冠军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讨论将提交市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按照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听取市政府办公室关于《...

    时间:01-05
  • 抢抓机遇 振奋精神 克难攻坚 再创佳绩

    12月30日下午,市长杨冠军来到市财政局,与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人行商洛分行的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时间:12-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