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报道 > 2015年商洛市重大项目观摩 > 商丹园区

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GMP升级改造工程

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GMP升级改造工程

2015-10-22 17:39:37

来源:

  项目名称:GMP升级改造工程
  项目承建单位: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05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建成生产厂房5栋,库房4栋,质检中心一栋,办公及辅助设施3栋,一期建成前处理提取、片剂、丸剂、胶囊剂、中药饮片7条现代化的中药制剂生产线,年产能达到20亿元。
  建设地点及建设期限:建设地点位于商丹园区刘湾生态工业园,建设期限为2013年12月-2015年5月。
  总投资额:总投资20179万元
  效益分析:目前年可生产各种中成药和中药饮片2281吨,实现销售收入近5亿元、利税1.19亿元。今年7月份正式投产,累计完成产值3.5亿元。
 

  • 相关阅读
  • 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万辆新能源电动客车一期项目

      项目名称:年产2万辆新能源电动客车一期项目   项目承建单位:陕西跃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1014亩,总建设规模为2万辆新能源电动客车,总建筑面积24.3万平方米,本次观摩的...

    时间:10-22
  • 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电池材料项目

      项目名称:电池材料项目   项目承建单位: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占地218.2亩,其中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项目占地91.06亩,形成年产1.2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生产能力。电池隔膜纸项目占...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