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山收藏 > 藏家风采

收藏人物-朱小甫

2010-03-31 21:47:45

来源:

  朱小甫,男,1968年出生,本科文化程度,现就职于山阳县城建局,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爱好奇石及古玩收藏,特别对玉石、钱币、明清瓷器非常喜爱,经常与藏友交换交流。现存奇石200余方,藏石曾参加过本县举办的“书画奇石根艺展览”,获得好评。收藏有古玩杂项若干,欢迎藏友交流。

  • 相关阅读
  • 收藏人物-吴长安

    熊猫二品 (吴长安藏品欣赏)  吴长安,男,现年55岁,洛南县城关镇西街村人。主要从事洛河源头石及各种奇石收藏,收藏奇石3000余方,并在洛南开设有长乐聚宝斋奇石馆。从事奇石收藏12年,曾在全国参加奇石大展...

    时间:03-31
  • 收藏人物-刘珅

    唐花枝镜 (刘珅得意藏品欣赏)  刘珅,男,1961年生,洛南县政协文史委员副主任,大专文化,编辑。陕西省收藏协会会员,东方收藏网铜器金银器钱币版块管理员、安康康博文物商店特邀鉴定员。从事收藏21年,主藏...

    时间:03-31
  • 商洛市收藏家协会简介

    商洛市收藏家协会,成立于2009年8月28日,是市文联直接领导和市民政局社团科具体管理的学术性、联合性、地方性社会团体,由市内外热爱商洛和商洛文化的收藏家、收藏爱好者以及从事传统艺术创研、开发的专家、学者...

    时间:03-3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