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影新视野 > 主题摄影
秋日红
http://www.slrbs.com  2015-10-21 16:16:44  商洛之窗

 

  商洛之窗讯(郭夏季 郭夏锋 樊菊荣)秋天是黄和红主宰的世界。

  黄,尊贵高尚,皇家独享;而那红呢,则是国人都喜爱的红,是喜庆吉祥的红,是丰收欢乐的红。

  你瞧,那一棵棵柿树,简直就像一团团火焰似的,还有那山楂树,上面也缀满了一嘟噜一嘟噜红玛瑙似的果实,还有那“熊熊燃烧”的火炬树,红里透着火,火里透着红……一切都是那么的红、那么的火、那么的逗人喜爱。

  更有那火红的枫树、霜染的爬山虎、红彤彤的辣椒串、红润润的柿疙瘩、红艳艳的“一串红”、满嘴赤牙的红石榴、血染的秋云红霞……一切都红得那么耀眼、那么好看、那么让人痴迷陶醉。

  我喜爱秋天,喜爱秋色,但我更喜爱秋日那满天满地、满坡满梁、满楼满墙、满院满场、满树满枝、满眼满世界的红色。

 1/12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收藏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