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篮网主帅母亲不幸去世 范帅带着悲痛出战国王队

2010-03-25 16:15:46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临时主帅基基-范德维格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北京时间周三)从老家加利福尼亚飞回新泽西,他将会出场执教今天篮网队对国王队的比赛。

  范德维格此前是奔赴家中看望自己病重的老母亲,他母亲此前已经生病了六个月的时间。在家中耽搁了几天之间,由于篮网队事务繁忙的缘故,范德维格选择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晚间飞回新泽西处理篮网队事务,但是就在他离开老家之后不久,他就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听到了母亲去世的噩耗。

  在听到母亲去世的噩耗之后,范德维格表示,他不会马上赶回老家去料理母亲的后事,他将会先执教完篮网队对国王队这场比赛,然后在未来几天再赶回老家去参加母亲的葬礼。

  篮网队现在正处在打破NBA历史最差赛季战绩纪录的边缘,球队状况现在一团糟糕,球员之间关系不和,甚至是球队教练组和球员之间都相互产生了不信任感,因此篮网队现在急需有人主持大局,这也许正是范德维格有点走不开的原因。

  不过,对于即将迎战的国王队,篮网队还是表达了乐观的情绪,“这是一场我们有可能赢下的比赛,看看双方的阵容对比,我们感觉我们还是有点优势的。”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说道,“我们感觉我们有机会赢下这场胜利,我们必须得有这样的想法才有可能去努力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 飞英)

  • 相关阅读
  • 王冰玉:早就有退役想法 困难必须自己克服(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的斯维夫特卡伦特展开循环赛第10轮的较量,中国队迎战老对手日本队。最终中国队依靠下半场的出色表现以11-6逆转日本队,取得开赛以来的两连胜。 ...

    时间:03-25
  • 诺天王被罚出场六将得分上双 小牛主场击沉快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小牛主场以106-96击败快船,终结了两连败。快船遭遇两连败。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24-32、24-30、29-14、19-30(快船在前)。  小牛队六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18分6个篮板,但比赛中...

    时间:03-25
  • 火箭即将召回两大旧将 哈里斯获一年合同留休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FOX 26电台透露,鉴于球队目前严重的伤病,火箭将于当地时间周三签下前锋麦克-哈里斯,同时被下放到NBDL的杰梅因-泰勒也有可能回归。但和之前打短工不同的是,据悉火箭不但将...

    时间:03-25
  • 火箭再赢10场能进季后赛 媒体直言休城还没出局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上场不敌公牛队,目前落后西部第八名波特兰开拓者队有5个胜场,落后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有6个胜场,赛季还剩13场比赛,火箭队还有季后赛希望吗?主帅里克-...

    时间:03-25
  • 吴敏霞躲媒体被批 记者:这霸气都没有怎当一姐

      很多人认为,是郭晶晶的存在挡住了吴敏霞的冠军路,但是在郭晶晶缺席的情况下,吴敏霞是否就能够展现“新一姐”的气质呢?起码在3月23日,吴敏霞的表现令人失望了。  与其他队友不同,吴敏霞一出现就...

    时间:03-25
  • 日本9球公开赛李佳决胜局惜败 周婕妤获得冠军

      第23届日本公开赛于3月20日至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我国选手李佳在参赛的全部94人中顺利突出重围闯入决赛,在决赛决胜局中不敌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获得亚军,日本选手河原千寻与並木咲子获并列第三名。男子组没有中...

    时间:03-25
  • 嵩山少林寺欲斥资20亿重建北少林 被指商业行为

      据互联网消息,嵩山少林寺欲斥资20亿资金重建位于天津蓟县北少林,据悉,这个意向是嵩山少林寺在2007年与天津方面达成的。  北少林寺最新调整的规划方案由清华大学和台湾的一家设计所联合完成,其整体计划理念...

    时间:03-25
  • 易建联5分6板受犯规困扰 篮网擒国王赛季第8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洛佩兹和哈里斯携手爆发,带领篮网主场以93比79击败国王,终止了八连败。国王则遭遇三连败,此役超级新秀埃文斯因伤缺阵。阿联受困犯规麻烦仅上场23分钟,不过贡献还算全面,7投2中...

    时间:03-25
  • 德国杯-罗本加时制胜 拜仁1-0绝杀沙尔克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30分,2009/10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再战一场,拜仁前往客场挑战沙尔克04。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两队依旧未能进球,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拜仁依靠罗本在112分钟的进球,...

    时间:03-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