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全场无准星辽宁16分落败 上海大胜客场夺赛点

2010-03-29 10:36:47

来源:腾讯体育

全场无准星辽宁16分落败 上海大胜客场夺赛点

上海一开场的全场紧逼让辽宁手感全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晚19点30分,CBA季后赛展开第一轮第三场比赛的厮杀。辽沪之战堪称本轮最为精彩的比赛,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本场比赛辽宁队继续主场作战,如果能够取胜辽宁队很有可能杀入四强,但上海队也不甘就此罢休。但是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辽宁队准星迷失,半场仅得到23分,最终以73比89不敌上海队。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的首次进攻就由塞勒强攻得分,辽宁队进攻不中,塞勒再次得分。上海队在5分钟的时间打了辽宁队14比0,直到边强篮下投篮得分,辽宁队才改变得分荒,而此时首节比赛已经进行一半。随后卡洛斯利用罚球连续得到5分,刘炜命中压哨跳投并且造成张庆鹏犯规,首节比赛辽宁队仅仅得到10分,以10比26落后。

次节比赛双方依旧在防守上大下功夫,辽宁队开局连得5分,但是随后上海队抓住机会连续得分,卢卡斯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奥德杰篮下扣篮得分,阿巴斯随后用扣篮还以颜色。刘炜领到第三次犯规,双方防守动作都非常大,不断出现火药味。刘相韬更是在登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吃到两次犯规,李晓旭跳投命中,卡斯连续突破得分。辽宁队连续在外线远投不中,上海队抓住机会频频内线得分,而辽宁队更多的得分来自罚球,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23比41落后。

下半场比赛辽宁队派出双外援,但是面对拥有出色手感的卢卡斯,辽宁队的进攻依旧毫无办法。奥德杰强攻篮下得分,卢卡斯跳投命中,大比分落后的辽宁队心态焦急,进攻连续出现失误。阿巴斯快攻得分,卢卡斯再中三分,辽宁队连续抢到五个进攻篮板,但仍然无法得分,急得场边的郭士强不断摇头。奥德杰强攻得分,杨鸣终于命中辽宁队本场的第一个远投,但卢卡斯跳投再次命中,孟令源远投命中,张庆鹏出手偏出,三节结束辽宁队47比71落后。

最后一节奥德杰强攻得分,卢卡斯再中三分,杨鸣外线还以颜色。上海队一波6比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30分开外,辽宁队众志成城,卡洛斯突破得分,杨鸣打三分成功,杨鸣命中第二个三分,此时现场计时器出现故障,经过近三分钟的暂停后比赛重新开始。卡洛斯突破得分,塞勒连续强攻得分。尽管杨鸣再中三分,将分差追至20分以内,但是随后的比赛上海队稳扎稳打,没给辽宁队翻盘的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73比89失利,总比分1比2落后。

全场比赛,卢卡斯得到最高的27分,阿巴斯18分,辽宁队卡洛斯19分,奥德杰17分。(记者路上)

  • 相关阅读
  • 疯狂拉莫斯33+21 广厦横扫江苏半决赛遇新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CBA职业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决斗再次打响,浙江广厦带着大比分2-0的领先优势继续做客挑战江苏南钢。最终广厦客场104-100取胜,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下轮遭遇新疆队。拉...

    时间:03-29
  • 哈里森21分压倒大郅 广东横扫八一晋级半决赛

    大郅拼尽全力难救八一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19点30分,CBA季后赛首轮进入到了第三场比赛当中,广东东莞银行继续在客场同八一双鹿电池展开激战,在本轮系列赛里广东男篮已经连续两次击败对手赢得了系列赛的赛...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