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哈里森21分压倒大郅 广东横扫八一晋级半决赛

2010-03-29 10:40:12

来源:腾讯体育

QQ截图未命名.jpg

大郅拼尽全力难救八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上19点30分,CBA季后赛首轮进入到了第三场比赛当中,广东东莞银行继续在客场同八一双鹿电池展开激战,在本轮系列赛里广东男篮已经连续两次击败对手赢得了系列赛的赛点。最终广东103-83轻松击溃对手,以3-0横扫八一成功晋级半决赛。

广东方面哈里森21分,杜锋和王仕鹏分别得到14分,帕克11分11个篮板,朱芳雨9分8个篮板。八一方面王治郅18分,张博18分,德勒黑15分,姚锴夫12分。

德勒黑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王征两罚全中为广东拿下本场比赛前两分。此后朱芳雨跳投得手,王仕鹏也完成打三分,广东开局7-2领先。此后八一在姚锴夫和许钟豪的带领下将比分渐渐赶上,姚锴夫两罚一中后许钟豪内线强攻得手,八一12-9完成反超。关键时刻杜锋和王仕鹏连番建功,广东重夺领先优势,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王征送出暴扣后刘晓宇两罚一中,广东25-20领先5分,此后张博两罚全中,八一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

杜锋上篮得手后王仕鹏完成补篮,第二节开始后广东迅速将比分拉开。王治郅两罚全中试图止住颓势,但此后哈里森连续篮下有所建树,王仕鹏也上篮得手,广东36-24转眼间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连番猛攻之下八一男篮显得溃不成军,而广东反而越战越勇趁势给予对手连番重击,哈里森篮下强攻命中两分后,打出17-4的疯狂进攻高潮的广东已经42-26完全控制了局面。节末许钟豪跳投得手,八一32-47落后15分结束上半场。

王治郅下半场率先上篮得手,王仕鹏命中三分给予回应又跳投得手,两队分差被继续拉开。王征跳投得手后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20分之多。张博命中三分试图做最后一搏,但朱芳雨和王仕鹏的接连上篮成功依旧让广东继续掌控着比赛的绝对主动权。哈里森送出重扣后,广东72-47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5分。节末姚锴夫上篮得手,胡克两罚全中,八一51-72落后21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基本失去了悬念。

第四节周鹏率先送出暴扣,李可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稍微有所迫近。但随着帕克连砍5分周鹏也完成上篮,双方的分差重新被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胜负就此提前判定。最终广东轻松击败八一,以3-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半决赛。(冀州牛

  • 相关阅读
  • 疯狂拉莫斯33+21 广厦横扫江苏半决赛遇新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CBA职业篮球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决斗再次打响,浙江广厦带着大比分2-0的领先优势继续做客挑战江苏南钢。最终广厦客场104-100取胜,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下轮遭遇新疆队。拉...

    时间:03-29
  • 全场无准星辽宁16分落败 上海大胜客场夺赛点

    上海一开场的全场紧逼让辽宁手感全无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晚19点30分,CBA季后赛展开第一轮第三场比赛的厮杀。辽沪之战堪称本轮最为精彩的比赛,前两场比赛双方战成1比1平。本场比赛辽宁队继续主场作战,...

    时间:03-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