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李宁上综艺助阵李永波之子 现场秀翻跟斗拉票

李宁上综艺助阵李永波之子 现场秀翻跟斗拉票

2015-11-10 14: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11月9日晚,“体操王子”李宁现身某综艺节目,为李永波之子李根助阵,并自曝曾是体操队出了名的胆小鬼。现场52岁的李宁为帮李根拉票翻起了跟斗,引发观众欢呼掌声不断。

李宁(中)上综艺节目助阵李永波之子

被誉为“体操王子”的李宁在本期节目中现身支持老友李永波之子李根。李宁自曝作为体操王子的他幼时体操并不好,胆子很小还恐高,虽然很喜欢翻跟斗但一到双杠上心里就会发虚,自嘲道:“我差不多是体操界出名的胆小鬼”。现场52岁的李宁为帮李根拉票翻起了跟斗,引发观众欢呼掌声不断。而谈起幼时与朋友李永波间的趣事,李宁爆料:“晚上熄灯之后,因为大门锁了所以我们经常会偷偷爬窗出去,回来时就有趣了,我们练体操的,二楼轻轻松松就爬上去了,但他不行,我每次还得下来把他拖上去,我再爬上去。”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体操王子”李宁需要以钢丝吊在五十米左右的高空上,“空中漫步”绕场一周点燃火炬。而患有恐高的李宁说起当时:“第一次上去什么都没做,只是抓着两根钢丝绕场一周下来后,我的衣服就已经全都湿透了。”聊起北京奥运会,台上台下热血沸腾,李宁现场回忆:“当时的点燃火炬其实并不是单单象征着这一届奥运会的开始,更是象征着中国第一个奥运会,一个百年梦的实现,向全球人展示中国这种向上的精神!”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