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李宗伟婚礼前6场发布会引质疑

2012-10-29 17:34:04 来源: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的“婚礼前6场新闻发布会事件”引起争议,李宗伟表示将在本周举行新闻发布会,亲自向媒体交待事件。他在上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婚礼筹委会只允许指定媒体采访其婚礼,以及媒体遭到无礼对待一事毫不知情。

  李晓蕙微博表不满

  对于NTV7主播李晓蕙在微博表达对这样的安排不满,李宗伟说,他于上周五早上才从丹麦完成比赛返抵大马,之后一直昏睡,所以并不清楚事件。李宗伟表示“真的难做人”,他从未想过自己回国后就发生因婚礼而掀起风波的事件。

  他指出,他要出国比赛,但距离婚礼只剩下10多天,婚礼的安排很紧迫,而媒体则以其球迷希望知道更多详情为由,不断要求他提供最新的婚礼安排进展。

  男女主角未现身记者会

  他说,基于很多事情都未决定,其婚礼筹委会才被逼召开6次新闻发布会,以便向媒体汇报最新的进展。针对其婚礼被指成为赞助商的宣传平台,李宗伟解释,婚礼赞助商并不多,例如婚纱公司。

  李宗伟与黄妙珠将于11月9和10日举行婚礼,婚礼筹委会为了这场婚礼召开6场新闻发布会,已经举行的两场都不见男女主角现身,筹委会更大卖关子,表示不确定男女主角会出席哪一场新闻发布会,而且声明婚礼只限指定媒体采访,结果惹来炒作非议。

  李晓蕙周五早上在微博对这样的安排作出批评,认为这是浪费媒体资源和“消费”媒体的做法。其留言很短时间内获得逾2千人给“赞”,更有300人转载其留言和逾300人作出评论,有人力挺李晓蕙的看法,也有人表示不支持,结果掀起了风波。(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