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麦蒂友谊赛辽宁没收钱推迟上场 组织者称将状告

麦蒂友谊赛辽宁没收钱推迟上场 组织者称将状告

2013-07-04 17:12:32

来源:

  球场上,辽宁队突然消失;更衣室里,麦迪怒称只等最后5分钟;主办方面前,巴特尔一再声称不适合上场……7月3日晚,原定于晚7点半开打的大战,却姗姗来迟,让现场近6000名观众苦等30多分钟。最终,美国传奇巨星队95:101不敌辽宁男篮。

  原计划出战的辽宁队员张庆鹏、李晓旭等人未能来长,巴特尔则上场不到2分钟。据称,这一切都是因为辽宁队未收到出场费。赛事组织方对此非常愤怒,一位负责人向本报记者表示将用法律途径解决辽宁队推迟上场的问题,“但该给他们的出场费,一分都不会少”。

  怪象

  辽宁男篮赛前消失,美国巨星急了

  这场原本由麦迪、贾森·威廉姆斯等NBA巨星和知名国手巴特尔、张庆鹏等人领衔的对抗赛,绝对算得上长沙城近期的体育饕餮。7月3日晚7时许,比赛举办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内已塞满了观众,所有人都在等待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

  时间接近7点半,比赛即将开始,辽宁队却突然全部退出了球场,进入更衣室。现场解说连续多次发出呼喊:“请辽宁男篮马上出场!”但辽宁队就是不出现。7点45分,等候了15分钟的美国篮球传奇巨星队依然找不到对手,也纳闷不已,麦迪甚至主动跑到辽宁队的替补席询问情况。简单聊了两句后,麦迪和他的队友们也 选择了离开球场,消失于球员通道。

  原本应在7点30分开球的比赛“晃点”了,球场上也是空空如也,没有一个球员,气氛变得十分尴尬。许多观众也开始意识到出了问题,有的交头接耳,有的则拨打手机询问。主办方见状,只能临时安排拉拉队上场表演,所有人心中都有一个巨大的问号——这比赛还打吗?

  通牒

  麦迪:最后还等5分钟

  两支球队相继退场,时间已近8点,比赛还未能开始。见到这种怪状,本报记者随即走向两队的更衣室方向,这时美国方面的更衣室门突然打开了,麦迪和保镖、翻译 走了出来,径直向辽宁队的更衣室走去。敲开辽宁队紧闭的更衣室大门后,麦迪的保镖先探进头询问:“伙计们,不打了吗?”看到辽宁队没有人回应,麦迪走到更 衣室门口,向辽宁队的队员询问情况,依旧没有得到答案。这时,T-Mac似乎也失去了耐心,他伸出手比划着,口里干脆地说:“我们还等最后5分钟!”说 完,便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更衣室。

  此时,在辽宁队更衣室里间,本次赛事组织方的工作人员正在和主教练吴庆龙交涉,双方 显然因为什么发生了分歧。该工作人员询问吴庆龙:“张庆鹏为什么没有来长沙?巴特尔为何不热身,是不是不准备上场了?”吴庆龙则表示,张庆鹏在赶赴长沙前 一天扭伤了腰,根本不能动弹,所以取消了行程;巴特尔不能上,也是因为有伤在身,而且很久都没练了,不适合比赛。

  吴庆龙和这名工作人员情绪都有些激动,赛后该工作人员气愤地表示:“辽宁队只有9名队员热身,之前说的李晓旭、张庆鹏都没有来,巴特尔还不能打,这种情况下还要20万元出场费,并且因此退场导致比赛延迟。”吴庆龙则解释称:“球队退场是因为比赛背心有些问题,所以只能先回到更衣室。”

  僵持

  劝说再三,大巴才打了不到2分钟

  时间马上就要到8点,辽宁队和赛事组织方仍在僵持,现场近6000名观众和球迷仍在焦急等待。看到这种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协主席杨再辉来到了辽宁队更衣室。“比赛现在已经延迟了,所有人都在等,必须让比赛开打。”他说。最终,吴庆龙带着9名队员走出更衣室,但身穿便装的巴特尔仍坚持不上。杨再辉留下继续和大巴交流,“我才刚刚来到队里,前一段一直没练,也没人告诉我这场一定要打,我来长沙的机票都是自己付的呢。”巴特尔说。在杨再辉的一再劝说下,大巴终于松口,同意坐上替补席。

  • 相关阅读
  • 博尔特:退役前我是最强的 希望2016年拿金牌

      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日表示,自己将努力将竞技状态至少保持到2016年奥运会,并希望届时可以斩获金牌。  由于在上个月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百米大战中不敌美国名将...

    时间:07-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