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博尔特:退役前我是最强的 希望2016年拿金牌

博尔特:退役前我是最强的 希望2016年拿金牌

2013-07-04 17:21:19

来源:

  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日表示,自己将努力将竞技状态至少保持到2016年奥运会,并希望届时可以斩获金牌。

  由于在上个月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罗马站百米大战中不敌美国名将加特林,博尔特的状态一度遭到质疑。在即将举行的钻石联赛巴黎站比赛中,这位奥运六金得主将有机会证明自己。博尔特将于当地时间6日晚21时50分登场亮相,出战200米大战。

  “我想保持状态至少到下届奥运会,并在里约热内卢有所斩获,为此我会一直努力训练,”博尔特说,“我已经拿到了一切荣誉。现在我只希望在退役前一直都是最强的那个。”

  即将年满27岁的博尔特想通过巴黎站的比赛为8月举行的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做准备。“在世锦赛前多参加大型赛事,有助于提醒我该注意些什么,”博尔特表示,“现在许多年轻选手进步很快,他们会促使我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

  对于田径圈不断涌现的新星,博尔特还是相当自信:“相对于他们,我不仅有速度,还有经验。”

  不久前,去年世锦赛女子200米冠军得主、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被查出服用禁药,对此,博尔特表示:“我不能代表其他人说什么,但是我是干净的,在兴奋剂问题上,我没有任何问题。”博尔特说,他欢迎相关机构随时对其进行检查。

  • 相关阅读
  • 博尔特赛季首秀10秒09 致歉粉丝:得再加强训练

      昨天,闪电博尔特完成了今年的百米首秀,然而10秒09的成绩创下了他生涯百米赛季首秀的最差成绩。闪电本人对于这样的成绩当然不满意,而他也在微博上就自己的表现向粉丝致歉。  博尔特将赛季首秀选择了离家不远...

    时间:05-10
  • 博尔特暴扣闪耀NBA名人赛 走步嫌疑被裁判忽视

      在田径场上所向披靡的博尔特,遇到大山一样的穆托姆博然后一个双手暴扣会是什么感觉?美国教育部长邓肯运球突破三人最终在博尔特面前跳投命中,这样的场景会不会让你感觉有点穿越?这一切都发生在昨天的休斯敦,...

    时间:02-17
  • 飞人博尔特再获殊荣 当选牙买加最佳男运动员

      在北京时间昨天的牙买加田径协会年度颁奖盛典上,博尔特和弗雷泽分获男女最佳运动员奖。  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牙买加田径队包揽了最具含量的男女百米金牌,博尔特夺得100米、200米以及4×100米3枚金牌...

    时间:01-10
  • 博尔特变身“金发男郎”大呼过瘾

    据外电报道,日前,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金发男郎”形象现身,闪电为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献身的同时,也大呼过瘾承诺一定会卷土重来。...

    时间:10-17
  • 猎豹机器人奔跑速度超博尔特

      美军资助的“猎豹”机器人最新创下每小时45.54公里的奔跑速度,已经创下有腿机器人的新纪录。这一速度还超过了奥运会冠军乌塞尔-博尔特2009年创下的百米短跑纪录,博尔特的百米速度折合时速只有44.74公...

    时间:09-12
  • 博尔特将代表曼联出场

      据外电报道,一度被热炒的博尔特加盟曼联一事,一度被认为是坊间的笑料而已,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弗格森已经同意了!牙买加短跑巨星尤赛因-博尔特将代表曼联出战明年举行的一场友谊赛,对手将是皇家马德里明星队。...

    时间:09-05
  • 罗格称博尔特已经是传奇

    据外电报道,在博尔特拿下4×100米接力冠军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终于承认:博尔特是活着的传奇,是迄今为止最优秀的短跑运动员。...

    时间:08-13
  • “闪电”博尔特书写奥运传奇

    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跑决赛的一头一尾,“闪电”博尔特两度用手指封嘴,第一次是让现场观众安静,第二次则是让质疑者“闭嘴”。...

    时间:08-10
  • 第9日:中国揽5金 博尔特闪耀“伦敦碗”

      伦敦奥运会结束了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一共产生了23枚金牌。林丹成奥运羽球男单卫冕第一人、“风云”组合奥运首摘金助羽球包揽、周璐璐霸气大逆转成“最强壮女人”、邹凯用卫冕击退所有质疑&...

    时间:08-06
  • 中国“飞人”苏炳添并肩比拼“闪电”博尔特

    当地时间8月4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苏炳添(右)第六小组出场,他以10秒19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晋级半决赛。这样,苏炳添成为了中国男子短跑第一位晋级奥...

    时间:08-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