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宝宝生病让“拿督”牵挂 李宗伟险输印尼小将

宝宝生病让“拿督”牵挂 李宗伟险输印尼小将

2013-08-08 17:44:16

来源:

  虽然夺冠呼声很高,但这次“拿督”李宗伟的状态似乎不太好。昨天,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第二轮,面对曾5次战胜过的印尼选手拉姆巴卡,李宗伟险些爆冷出局。首局便以14:21丢掉,第二局一上来又以1:4落后。尽管21:18扳回一局,但赢得并不轻松。一直到决胜局的后半段,李宗伟方才展现出了世界第一的风采,凭借一波7:0涉险晋级。

  为什么会这样?李宗伟自己透露了原因:“我老婆一路和我联系,她说不来了,因为小宝贝在生病在感冒,一直在看医生,我很担心他,我每天都和小孩老婆视频,希望小孩很快恢复。”说起儿子,李宗伟有点担心地表示。

  今年4月,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与黄妙珠喜得爱子。原本有消息称黄妙珠将带着孩子来广州观看本次李宗伟的世锦赛,但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李宗伟透露,妻儿这次不来了。

  很多选手都表示,在成为父亲后,心态会和以往不一样,对此,李宗伟很赞同。“其实我当了爸爸,感觉责任和以前不一样,有了家庭,不管做什么都会想到老婆和孩子。现在在比赛,都很想念家,宝宝才三个月,他出世的时候就一路在比赛,没有和他在一起。”说到这里,李宗伟眼睛湿润了,“来之前,我还在香港集训了十天,我很想念他们,但是没办法,是我的责任,其实我可以选择不来香港集训,但也是不可以,这是国家的安排,我也希望跟着队里安排,跟他们到香港集训。”

  和林丹与谢杏芳一样,李宗伟和黄妙珠是马来西亚的明星情侣。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林丹的妻子谢杏芳作为央视解说曾表示希望她能多夸夸老公。黄妙珠是否夸过李宗伟,平时又是如何帮助李宗伟减压的呢?听到这个问题后,李宗伟笑着说,“我老婆也是运动员,和谢杏芳都一样,她也没有给我很大的压力。”

  李宗伟透露,黄妙珠很体谅自己,连孩子这次生病都没有告诉他,“我和老婆每天视频,小孩生病了,她也没告诉我,我看到小孩咳嗽了,问她她也不说,怕我担心她,去看医生也不跟我说,是我的司机说载小宝宝看医生,她才跟我说。她说别担心,会照顾好,还好,小孩子是很正常的生病。”

  • 相关阅读
  • 林丹状态恢复理想 世锦赛将与李宗伟同场竞技

      还有半个月,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天河体育馆开拍,目标至少三金的中国队正在青岛紧张备战,预计本月29日抵达广州。总教练李永波透露,持外卡参赛的“金满贯”林丹状态恢复理想,在训练中的拼劲甚至...

    时间:07-19
  • 李宗伟考虑明年退役 如果身体状态好或战里约

      羽毛球印尼公开赛昨天落幕,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完胜夺冠。对于同时代的盖德、陶菲克已经退役,李宗伟表示自己也已经在考虑退役问题,初步计划先坚持打完明年的英联邦和亚运会。  盖德、陶菲克先后退役,林丹则处...

    时间:06-17
  • 李宗伟即将迎爱子诞生 林丹盼望今年想当爸爸

      马来西亚媒体11日透露,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的爱妻黄妙珠预定本月12日生产,预测是一个男孩。巧合的是,这位马来西亚一哥的老对手林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如果一切顺利,今年他最大的愿望是能和谢杏芳有自己的...

    时间:04-12
  • 李宗伟婚礼前6场发布会引质疑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的“婚礼前6场新闻发布会事件”引起争议,李宗伟表示将在本周举行新闻发布会,亲自向媒体交待事件。他在上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婚礼筹委会只...

    时间:10-29
  • 李宗伟在距成功一步之遥处倒下

    再次站在亚军领奖台上,李宗伟的眼睛还是红红的,笑容也多少有些不自然。背负着为马来西亚赢得首枚奥运金牌厚望的他,再次倒在了距离成功一步之遥的地方。“既生瑜何生亮”,或许能恰当地诠释他和林丹的关系。...

    时间:08-06
  • 林丹祝福李宗伟尽快恢复 坦言奥运有“李”才过瘾

      汤杯国羽昨晚大战印尼,由于陶菲克避战失去了悬念。林丹率领国羽轻松5比0横扫印尼勇夺小组第一,8强战对阵马来西亚。赛后记者们更关注林丹对李宗伟受伤的反应。两位超级巨星一向惺惺相惜,超级丹祝福李宗伟平安站...

    时间:05-23
  • 林丹:盖德退役只请我 谢李宗伟让胜利有意义

      昨日凌晨,林丹再一次登上全英赛的最高领奖台,成为该项赛事自1977年以来的首个“五冠王”。但这一次的夺冠,因为对手李宗伟的中途退赛而显得不太完美。  21∶19,第一局还是一如既往地精彩,后场扣...

    时间:03-13
  • 对手李宗伟中途退赛 林丹第五度加冕全英赛冠军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2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落下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由于对手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中途宣布退赛,林丹得以第五次拿到该项赛事冠军。  随着本场比赛胜利,林丹也以全英赛五个男子单打冠军的成绩...

    时间:03-12
  •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 谌龙险胜李宗伟摘男单金牌

      2011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昨日战罢,中国小将谌龙苦战三局以2比1险胜世界第一李宗伟,摘得男单金牌。中国羽毛球队继中国大师赛后再度收获4金,混双金牌被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陈宏麟获得。  “我想在决赛中和...

    时间:09-26
  • 日羽赛:谌龙力克李宗伟夺冠 手指国旗激动庆祝

      “我想在决赛当中和林丹交手。”这是李宗伟在2011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单半决赛之后说的一句话,言下之意就是在决赛中和因林丹退赛而不战而胜晋级的谌龙交手“没意思”。然而这位中国小将却...

    时间:09-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