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林丹受伤撩衣露出八块腹肌 女粉丝脸红疯狂呐喊

林丹受伤撩衣露出八块腹肌 女粉丝脸红疯狂呐喊

2013-09-12 15:27:06

来源:

01.jpg

  打完一个球后,走到场边甩甩汗,这是羽毛球选手在比赛中的一种惯例,观众对此也习以为常,然而昨天林丹做出这个动作时,竟然被锦州的球迷大声催促“快点”。倒不是因为东北球迷心直口快,而是大家想见证“超级丹”创造历史的心情太急迫,林丹也没让人们失望。

  昨天的男单决赛,双方都打得相当谨慎,首局比分十分胶着,不过在后半段争夺关键分时,林丹突然加快节奏连得3分,有惊无险地以21比18赢下首局。交换场地,逆风场的林丹更为得心应手,场上似乎进入了杜鹏宇得1分、林丹就得3分的节奏,大势已去加上体能急速下降,杜鹏宇只得到5分便输掉了比赛,林丹最终2比0夺冠。

  赛前林丹就表示,对于现在的自己,全运会就意味着纪录,他希望创造更多纪录,而他确实做到了:阔别赛场200多天,连夺世锦赛和全运会的冠军,这点之前谁也没做到。

  受伤露八块腹肌

  女粉丝疯狂了

  当第二局的比分战至14比3时,场上却突然出现了意外:林丹在一次鱼跃救球之后,腰部受伤,林丹随即请求了一个医疗暂停。好在伤势无大碍,经过短暂的处理之后,林丹重新回到了赛场。

  由于之前的一场女双争夺中,江苏名将成淑因伤退赛,因此林丹的伤势不得不让人捏把汗,然而场内的反应却令人意外,原来林丹在接受场边治疗时撩起了衣服,露出了健壮的八块腹肌,看台上的女粉丝立刻激动地喊道“林丹我爱你!”更夸张的是,一位女球迷在林丹夺冠后还在回味那一刻:“林丹得冠军都是其次,中间受伤毫无掩饰地脱掉上衣,我都看得脸红了。”

  夺冠后休息三个月

  林丹为里约奥运准备

  当拿下了本场最后一分后,冠军到手的超级丹霸气十足地猛挥左拳,吼声响彻整个现场。实现全运三连冠伟业的林丹甚至没有像其他选手一样换上长袖长裤的运动服登上领奖台,而是把外套披在身上,穿着短裤登上了领奖台接受颁奖。

  在最新一期国际羽联世界排名里,林丹已经回到了第98位,就当人们希望能看到他重回巅峰时,林丹透露了一个“坏消息”:尽管队友们奔赴常州参加羽毛球大师赛,但他将不会参加未来两三个月内的所有比赛。当然也有好消息:国羽总教头李永波昨天透露,林丹亲口告诉他会坚持到2016年,“如果一切定下来的话,林丹会从明年1月开始,全身心地投入进来,迎接里约奥运会。”

  看台上为丈夫加油

  谢杏芳很淡定

  女粉丝疯狂归疯狂,但谁都知道,林丹的最爱就在看台上。本次全运会,林丹的爱妻谢杏芳一场不落为丈夫加油呐喊。昨天,一袭白衣的阿芳在看台上相当显眼,一直面带微笑注视着丈夫,在林丹夺冠后,谢杏芳更是心情大好,对于周边球迷签名、合照的请求是来者不拒。

  在上个月夺得第五个世锦赛冠军后,林丹激动地亲吻了在一旁解说席上的谢杏芳,而这一次若不是谢杏芳在看台上,谁都不知道“超级丹”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与妻子庆祝。(重庆晚报)

  • 相关阅读
  • 林丹暗示激情未被激发:全运会观众少很遗憾

      全运会羽毛球男团铜牌争夺战5日晚间打响。作为解放军队灵魂人物的林丹,首场出战并2:0击败北京队的杜鹏宇。赛后林丹接受采访时说,观众有点少,有些遗憾  有记者问:“观众太少是否会影响到你的激情?&rd...

    时间:09-06
  • 林丹世界排名重返前一百列第98 李宗伟仍居榜首

      世界羽联15日公布了世锦赛结束后最新一期的各单项世界排名。在世锦赛上实现创纪录第五次夺冠的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排名大幅上升,重返前一百,位居第98位。  林丹在去年伦敦奥运会上蝉联男单金牌后的一年中极少...

    时间:08-16
  • 八一主任透露林丹决赛前左脚起血泡:是带伤夺冠

      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男单决赛已经过去2天,“林李大战”却余波未了。马来西亚教练抱怨空调临时关闭,导致李宗伟脱水抽筋。但关空调对二者的影响应该是同等的。同时,刚从广州回来的八一羽毛球队主任高路江...

    时间:08-14
  • 曝林丹若退役身价将大缩水 李永波深知其中奥秘

      世界排名下滑到了286位,林丹凭借史无前例的外卡才得以出战广州世锦赛。广州一战已经证明,没有了林丹将是世锦赛最大的缺憾,现在的超级丹依旧是世界羽坛最闪耀的明星。对于整个羽毛球项目而言,世界排名286位的...

    时间:08-13
  • “林李大战”林丹23胜9负 李宗伟难改无冕宿命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在收官之战中,林丹以2-1逆转李宗伟,成就了世锦赛“五冠王”的伟业。超级丹赢下了第32场“林李大战”,在二人的交手历史上以23胜9负领先,李宗伟还是没有...

    时间:08-12
  • 林丹夺冠再证王者地位 9年坚持换来18世界冠军

    在今晚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决赛上,中国名将林丹战胜李宗伟勇夺冠军。作为世界羽毛球历史唯一的全满贯选手,林丹再次用世锦赛冠军证明了自己在羽毛球领域的王者地位。...

    时间:08-12
  • 林丹艰难击败谌龙进世锦赛四强 感叹“太残酷”

      2013羽球世锦赛9日在广州继续举行,林丹以21-13,22-20直落两局战胜队友谌龙,第6次晋级世锦赛半决赛。  第一局,林丹和谌龙打得不温不火,比分交替上升。此后,谌龙失误增多,林丹抓住机会拉开差距,11-8领先...

    时间:08-09
  • 林丹将来无意转行做教练 称和自己性格不太符合

      世锦赛第二战,林丹依旧鲜遇挑战,顺利以2比0战胜荷兰选手艾瑞克。超级丹赛后再三强调,自己会全力以赴在赛场上拼杀,对于将来做教练的可能性,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现在全力拼杀在赛场  世锦赛男单赛场昨...

    时间:08-08
  • 林丹谈与孙杨“一哥之争”:羽毛球比游泳更难

      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广州继续进行,林丹2比0胜荷兰球员艾里克晋级第3轮。赛后被问及与孙杨的“中国一哥”之争时,林丹称羽毛球项目比游泳更难,而且运动员的价值并不体现在代言费的高低,而是在这项运动...

    时间:08-08
  • 林丹世锦赛有惊无险晋级 1/4决赛或与谌龙内战

      今天,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进入第四比赛日,在男子单打第三轮中,林丹虽然在首局2-7落后,但最终还是2比0(22比20、21比10)淘汰马来西亚的张维峰率先进入男单八强。  首局比赛,张维峰进入状态很快,林...

    时间:08-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