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体育之星

惠若琪承认加盟恒大女排 月薪或将逼近20万元

2013-11-11 18:50:22 来源:

  月薪或逼近20万元

  圈内盛传已久的惠若琪加盟恒大女排一事近日终于得到证实。惠若琪本人通过其母亲表示:“我属于临时转会一年,不管后面的路怎么走,4年后的全运会,肯定回来效力!”

  郎平对惠若琪的欣赏由来已久,在彻底俘获了惠若琪的“芳心”后,身兼恒大女排帅位的郎平开始在新任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的帮助下,运作惠若琪加盟恒大事宜。

  在惠若琪转会的问题上,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慎之又慎。全运会结束后,江苏女排面临重组,在这个敏感时刻,如果没有上层的插手,惠若琪的转会不可能如此顺利。“大家都知道惠若琪是好苗子,这样的队员跟着郎平肯定是最好的选择。”潘志琛担心,今天跟着国家队这样练,明天回到地方队那样练,对处于上升期的惠若琪是在“走弯路”。所以,站在小惠个人发展、中国女排发展的角度,潘志琛对江苏方面着实做了一番工作。

  在比较敏感的薪酬待遇问题上,据知情人士透露,惠若琪加盟恒大后,月薪将逼近20万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编辑:周宣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