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日本花游国家队员退役当AV女优 称对性虐好奇(图)

2015-06-23 15:50:50 来源:凤凰体育

 

日本花样游泳国家队运动员片西茜

据韩国《东亚体育》网站近日报道指出,前日本花样游泳国家队运动员片西茜因对性虐待好奇,在退役后转行做AV女优。

文章称,片西茜曾代表日本队参加过世界花样游泳锦标赛,2015年1月1日正式发布了自己AV女优的处女作。

片西茜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落选了日本国家队,无法出战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之后便选择了退役。但自己并不甘心去做一名普通女性,不想那样在公司里平凡地度过余生,所以想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最好是能够让自己眼前一亮的事物。

她对媒体表示:“自己当时就非常羡慕退役之后可以去做主持人的前辈们,也是非常偶然的一个机会,自己通过朋友介绍,有了第一次拍比基尼写真的机会。”

片西茜称,自己G杯的身材其实并不太适合花样游泳,自己第一次在拍比基尼写真时,在摄影师和制作人的指导下,最后看着出来的效果,觉得自己有种冲动的感觉。

对于自己做AV演员的处女秀,片西茜称,自己对于性虐待很好奇,所以最终决定尝试一下。

《亚洲经济》在报道时指出,27岁的片西茜曾因为胸部过大,体型不适合花样游泳,而感到自卑。但在退役转行去AV女优后,便吸引了众多眼球,顿时成为了媒体热议的话题。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