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27岁的程菲你还认得出吗?至今没交过男朋友教练着急

27岁的程菲你还认得出吗?至今没交过男朋友教练着急

2015-10-09 14:55:25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0月9日,体操奥运冠军程菲近期做客《鲁豫有约》,讲述自己退役前后的故事,光鲜与灰暗,遗憾与释然,程菲用四个词总结体操生涯的巅峰和散场。曾经的压力和伤病,都已经可以轻松谈起,但她还是会说:“我心疼那时的自己!”陆善真教练的到场,让程菲惊喜不已。

解说:她曾经备受瞩目,一段时间后又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现在又过着怎样的生活?奥运冠军程菲做客鲁豫现场,谁的意外到来让程菲惊喜不已。

程菲1988年5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黄石市的一个普通家庭,自7岁起程菲就被父亲程立高送到武汉体校训练体操,20年的体育生涯成就了程菲的9个世界冠军,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子体操队的首块团体金牌,2012年程菲再次备战伦敦奥运会训练时跟腱断裂退出比赛,程菲也就此退役,并于2013年5月回母校武汉体育学院任教,今天节目现场的一封意外来信又引出程菲怎样的感叹?

陈鲁豫:我想给你念一个东西,现在已经很少写信了吧。

程菲:基本上没有。

陈鲁豫:有谁会给你写信吗平常?我反正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收到过任何人的信了。

程菲:对,对,对。

陈鲁豫:我给你念一封信。

程菲:好。

陈鲁豫:你爸爸写给你的,菲你好,上一次给你写信已经是二十年前了,时隔这么多年再想写却总觉得有太多的话想说,又不知道能够说些什么,记得你小的时候我让你练体操,对你的训练很严格,但是希望你能够理解爸爸,一开始就是想让你有一个好的身体,再后来希望你能够做出一点成绩,不要放弃,你六七岁就离开家去武汉集训,可能你不知道,当时我跟你妈心里特别难过,毕竟那么小,谁不希望女儿留在自己身边陪自己呢,而且那个时候交通特别不发达,我每次要坐船去看你,去一趟要在水上颠簸八个多小时,而你妈妈就在家里面整夜不能够睡觉,等你的消息,现在好了,交通发达了,你在武汉,我们在黄石,但是也希望你能够多回家看看我们,因为你是运动员,长期在外地比赛训练,作为父亲我无法像别的爸爸一样陪伴你的整个成长过程,所以一直感到有些内疚,现在只要有时间,有机会我都希望能够多陪陪你,现在你已经转型成为一名光荣的教师,我和你妈妈都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把以前的经历作为这辈子很珍贵的回忆记在心中,同时也希望你能够做一名好老师,不求你再有多大的辉煌,只愿你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现在我跟你妈妈年纪都已经大了,还是盼着有一个好女婿,不求别的,对你好就足够了,让你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样我才能够放心,最后我想说,我为我自己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女儿而发自内心的骄傲、自豪,爱你的爸爸,程立高。

 1/9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相关阅读
  • 新婚礼物送什么?林丹赠黄晓明自创品牌内裤(图)

    林丹送黄晓明的新婚礼物北京时间10月9日,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大婚,除了孙杨,林丹也受邀参加他们的婚礼。林丹提前发微博祝贺黄晓明新婚快乐,送上的礼物是自创品牌的内裤。林丹发微博:“谢谢黄晓明支持...

    时间:10-09
  • 外媒曝小威接受小5岁绯闻男友求婚 恋情已持续四年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虽然小威廉姆斯宣布退出中网和年终总决赛的争夺,但她却赛场失意,情场得意,据外媒报道,小威说唱歌手绯闻男友德雷克正式向她提出求婚。出生于1986年10月24日的加拿大人德雷克, 比...

    时间:10-09
  • 上海女排欲花千万挖朱婷获主帅证实:她值这个价

    朱婷是中国女排顶梁柱前不久,一个传言在排坛悄然传播,传言称,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打算从河南高价挖走国手朱婷,转会费加年薪可能高达千万。然而,这个传闻很快烟消云散,因为在中国排协前不久公布的联赛转会名单上,...

    时间:10-09
  • 国羽女单排名再降!三大主力无缘前四 谌龙优势巨大

    谌龙仍排名第一世界羽联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羽依旧占据两项第一位置。男单谌龙榜首,林丹第三李宗伟第24位。女单印度一姐内瓦尔头名,中国选手无缘前四,排名最高的是列第五的王适娴,李雪芮和王仪涵排名第六和第七...

    时间:10-09
  • 央视曝宁泽涛肩膀伤情加重 整个手臂已经动弹不了

    宁泽涛意外受伤北京时间10月9日,2015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在韩国进入到游泳项目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宁泽涛因为热身时受伤退出了1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据中央体育频道报道,据悉,宁泽涛是在热身时被一名外国女运动员砸...

    时间:10-09
  • 反兴奋剂机构公布去年数据 中国检测最严格力度最大

    据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日前公布了2014年的检测数据,中国对本国运动员实施了最严格和力度最大的检测,检查样本多达13180例,为世界之最。国内检测样本排名其后的分别为俄罗斯(12556例)、德国(9073例)、法...

    时间:10-09
  • 女神做鬼脸什么样?潘晓婷斗鸡眼吐舌头合影队友(图)

    潘晓婷领衔9球选手大做鬼脸北京时间10月9日,“九球天后”潘晓婷近日在桂林天湖景区参加了国家女子台球队的集训。集训期间,潘晓婷除了首次公开挑战露脐装,化身性感壮族女孩载歌载舞,还大做鬼脸,颠覆女...

    时间:10-09
  • 韩国棒球比赛拉拉队热舞助兴 被呆萌吉祥物搭肩(图)

    拉拉队性感热舞近日,韩国职业棒球联赛的一场比赛在首尔某体育馆举行,拉拉队身材火辣,激情热舞,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吉祥物与拉拉队员搭肩而在不久前的另一场比赛中,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员们现场激情热舞,球队的...

    时间:10-09
  • 刘璇老公半夜发叹号 网友猜测:璇美人已经生了?

    刘璇前不久挺大肚亮相北京时间10月9日,昨天晚上11点多,刘璇老公王弢在微博单发一个叹号,引得网友猜测:难道是刘璇生产了?王弢微博截图9月29日,刘璇现身黄磊、孙莉“相爱20周年”婚宴派对。刘璇穿着黑...

    时间:10-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