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春节丹凤城区禁燃烟花爆竹

2020-01-1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春荣 代亮)为确保城区市民过一个温馨祥和、文明快乐的新春佳节,消除因燃放烟花爆竹引起的噪声污染、大气污染及安全事故,今年春节期间,丹凤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为推进文明县城创建进程,去年4月和5月,县上两次邀请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随后制定出台《丹凤县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规定》《丹凤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拟定从今年1月1日起,对县城城区东至龙驹收费站以西,西至古城岭以东,北至凤冠山以南,南至南岭以北的区域内禁燃烟花爆竹。去年11月初,县上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各相关单位目标,夯实责任。

  丹凤县公安局印制了通告和宣传彩页,组建禁放宣传车6辆,组织民警在禁燃区13个社区及城区中心广场、超市及学校、行政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开展广泛宣传。

  • 相关阅读
  • 油房村产业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谢非 宋雨萌油房村热闹的文化活动赵家安为核桃树拓盘张方照看着刚出生的猪崽,这些猪崽是大伙增收的希望。  油房村是丹凤县龙驹寨街办一个普通的小村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村在帮扶单位市文旅局的帮助下...

    时间:01-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