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棣花古镇赏荷季活动开幕

2020-08-1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田琳 陈沛坤)为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8月12日,2020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之丹凤县棣花古镇赏荷季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融合消费扶贫、精品民俗、文化演艺、网络直播等现代要素,谋划十大主题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在此期间陆续开展丹凤县扶贫产品山货展销,文化旅游及脱贫攻坚成果摄影展,“碧波荡漾·月下蝉鸣”棣花民宿VLOG达人旅拍体验,“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丹凤县脱贫攻坚成果展,“爱在丹凤·相约七夕”相亲会,美食节,“相约最美秦岭·品味人文丹凤”网红大咖文化旅游短视频展演,非物质文化展演,农民丰收节,“花好月圆·盛世华诞”庆中秋迎国庆音乐会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推广商於古道文化,打造丹凤“荷花节”品牌,提升“商於古道·丹凤朝阳”旅游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活动由市文旅局和丹凤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商於古道文化景区管委会丹凤办公室、丹凤县文旅局承办。文化旅游节旨在带动三产服务业繁荣发展,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辐射转变,由单一业态向多业融合转变,由观光旅游向休闲体验转变,促进县域经济及特色旅游发展。

  • 相关阅读
  • 丹凤打通信访渠道化解信访积案

      本报讯(樊利仁)近年来,丹凤县以创建“人民满意窗口”为目标,积极构建群众信访制度保障机制,着力打通信访主渠道,有效化解群众信访积案,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该县坚持把“人民满意窗口&rdqu...

    时间:08-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