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峦庄镇严阵以待防大汛

峦庄镇严阵以待防大汛

2020-08-18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高峰)近期,丹凤县峦庄镇以临战状态、实战标准落实落细防汛救灾措施,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预警预报到位、应急值守到位、隐患排查到位。

  为确保全镇范围防汛工作不留死角、盲点,成立了镇(村)两级防汛防滑工作领导小组12个,划分责任区11个,逐村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组建了以镇长为组长的抢险救灾先锋队,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群众撤离。动员有能力党员积极参与到防汛工作中,组建党员巡逻队66个,对21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和马家坪石梯子水库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组建党员突击队11个,设立党员责任岗112个,落实重点监管人员268人。配备卫星电话1部,对讲机10部,帐篷12个,防汛物资准备充足,开展防汛演练11次。

  • 相关阅读
  • 丹凤妇联“三送”全力抓好社会扶贫

      本报讯(特约记者 樊利仁)丹凤县妇联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扛起妇女脱贫的政治责任,组织开展送温暖、送关爱、送项目“三送”活动,切实维护好全县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让困...

    时间:08-18
  • 铁峪铺镇联户帮扶助脱贫

      本报讯(特约记者 樊利仁)今年以来,丹凤县铁峪铺镇推行“党员+中心户长+贫困户”联户帮扶制度,深化精神脱贫主题行动,引导群众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时间:08-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