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消费扶贫 丹凤味道

消费扶贫 丹凤味道

2020-09-1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9月13日,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在马炉村举办“消费扶贫·丹凤味道”主题消费扶贫助脱贫活动。龙驹寨街办精心组织、筛选了一批以马炉村主产兼周边乡村的五谷杂粮、自酿柿子醋、土鸡蛋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农特产供消费者选购,通过培训、消费等方式为马炉村集体和群众增收3万多元。(陈沛坤 淡永鸿 摄)

  • 相关阅读
  • 寺坪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

      本报讯(特约记者 樊利仁)近年来,丹凤县寺坪镇寺坪村积极推行“三建三带”和“三加三联三促”活动,通过选优配强“领头雁”、科学规划育产业、引育并举强“龙头”、挖掘...

    时间:09-17
  • 90后女孩成网红 直播卖鸡奔小康

      本报记者肖云  近日,90后女孩李萌又在抖音直播卖鸡,当她蹲下身子喂鸡时,毛色漂亮的芦花鸡一摇一摆纷纷跑向她,李萌情不自禁地笑开了。不到两个月时间,她家的4000只芦花鸡被抢订一空,一只鸡200元,预计销售...

    时间:09-1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